close

 

 

























真的好久不見了你


還是依然的帥氣逼人


跟你說聲好久不見


你也同樣的回應了我 對阿 是好久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我們今天的話題就這樣結束了


但我隱約看到你有話要跟我說


可是卻被我搶先0.00000001秒說掰掰


看到你尷尬的臉對我說掰掰


我都內疚了ˊˋ


真後悔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快的結束我們之間的話題


想跟你在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和更多只屬於我們之間的話語


那只屬於你和我彼此的時刻


既然是我自己親手毀了它的


內疚到一個爆點ˋˊ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