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珍惜的一切




珍惜改變的一切




所有珍惜的一切




珍惜所有的一切





或許




總要等到失去了一切




才會珍惜過去曾經所擁有的一切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事 物





不要造成一輩子無法挽回的遺憾















我會盡可能的珍惜我身邊所有我想珍惜的一切




想讓人珍惜  就要懂得怎麼珍惜他人





我珍惜我珍惜的人





我珍惜的人也要珍惜我阿!!





要不然打死妳們唷~~





不珍惜我的人也休想我珍惜那些不值得我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