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想抱妳
不是不在乎妳
而是
我怕我一抱妳一看妳
我會捨不得妳離去
我不知道妳離去的那天是什麼時候
只是我覺得不遠了
怎能捨得讓妳離開我的世界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只想未來的路途有妳陪著我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
天空突然 一片遼闊 原來妳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妳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天空會不會也因妳的離去而掉下眼淚
不過我想你一定會把我放在妳的那些美好回憶裡
我也一定會把我們之間的回憶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謝謝妳這些年來的陪伴 謝謝妳這些年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樂
不管我是喜怒哀樂都有妳陪在我身邊
每次看見妳吃醋樣子好可愛
我抱別人時妳會用那種渴望忌妒的眼神表情看我
還記得每次當我傷心難過時妳跑來我身邊安慰我
妳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現在
看著妳一天天的好像會隨時離我而去
我怕一下子突然失去妳會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會不知道接下來的喜怒哀樂要跟誰一起分享
開心時不知道要該和誰一起分享我心中那份喜悅
生氣時也不知道誰會一直再身邊安撫我的情緒
傷心時也不知道還會有誰在身邊陪著我安慰著我




我想妳離去時我會很孤單的
不過我會永遠記得在這些有妳陪伴在我身旁的日子裡
妳是我心裡的最美好 要讓妳知道
誰也不能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i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